音韵情趣欣赏诗

楼主
音韵情趣欣赏诗
[ALIGN=center][B][FACE=Times New Roman][SIZE=3] 情趣诗欣赏 [/FACE][/SIZE][/B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FACE=Times New Roman][SIZE=3][/FACE][/SIZE][/B][B][FACE=Times New Roman][SIZE=3][/FACE][/SIZE][/B][SIZE=3][B][FACE=Times New Roman]   [/SIZE][/B][/FACE]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SIZE=3]【1】双塔诗  [/SIZE][SIZE=3]忧 愁[/SIZE][SIZE=3][/SIZE][/B] [/ALIGN][ALIGN=center] [/ALIGN][ALIGN=center] [/ALIGN][ALIGN=center][SIZE=3][B][/B][/SIZE][/ALIGN][ALIGN=center][SIZE=3][B]作者 音 韵[/B][/SIZE][SIZE=3][B][/B][/SIZE] [/ALIGN][ALIGN=center] [/ALIGN][ALIGN=center] [/ALIGN][ALIGN=center] [/ALIGN][ALIGN=center] [/ALIGN][ALIGN=center][/ALIGN][ALIGN=center][/ALIGN][ALIGN=center][SIZE=3][B][/B][/SIZE][B][SIZE=3][/SIZE][/B][SIZE=3][B][/B][/SIZE][/ALIGN][ALIGN=center][SIZE=3][B]忧           愁[/B][/SIZE]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SIZE=3]子夜          失业[/SIZE][/B]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SIZE=3]狂风啸        人已老[/SIZE][/B]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SIZE=3]玻窗雨敲      工作怎找[/SIZE][/B]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SIZE=3]似泼妇对吵     钟点工资少[/SIZE][/B]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SIZE=3]物价日日升高   上有老下有小[/SIZE][/B]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SIZE=3]几个保险如何交 三代生活怎开销 [/SIZE][/B][/ALIGN][ALIGN=center] 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SIZE=3][/SIZE][/B]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SIZE=3][/SIZE][/B] 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SIZE=3]2008-7-8[/SIZE][/B]
 [/ALIGN]
1楼
[ALIGN=center][SIZE=4][B]【2】残塔诗  动 静

作者 音韵

动           静 [/B][/SIZE][/ALIGN][ALIGN=center][SIZE=4][B]  似           如
 狂飙         平湖
  巨龙         秋水
 卷地起       波不起
 刹那间       浪不翻[/B][/SIZE][/ALIGN][ALIGN=center][SIZE=4][B] 左冲右突     湖光山色[/B][/SIZE]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SIZE=4][/SIZE][/B][/ALIGN][ALIGN=center][B][SIZE=4] [/SIZE][/B][B][SIZE=4]摧枯拉朽     玉镜一面
  旋转冲九天   辉映照蓝天

2008-7-8[/SIZE][/B][/ALIGN]
2楼
[ALIGN=center][B][SIZE=4]【3】悬念解难体  两岸统一时可期

作者 音 韵

统一,统一,望统一,

两岸统一待何时。

融冰通航启谈判,

两岸统一时可期。

3楼
[ALIGN=center][B][SIZE=4]【4】悬念解难体

作者 音 韵

可笑,可笑,真可笑,

可笑舀错饭一瓢。

舀饭舀到一瓢肉,

吃得心儿乐淘淘。

4楼
[ALIGN=center][B][SIZE=4]【5】悬念解难体  博得人人把你夸

作者 音 韵

骂,骂,骂,

骂你钞票往外拿。

拿出捐给灾民用,

博得人人把你夸。

5楼
[ALIGN=center][B][SIZE=4]【6】转品诗

作者 音 韵

花花衣裳花花裙,

花花心儿花花人。

可笑一身全是花,

却在芒芒雪地行。

电脑版 Page created in 0.0312 seconds width 2 queries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