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情况
楼主
  • 头像
  • 级别
    • 会员认证会员
    • 积分450
    • 经验7174
    • 文章484
    • 注册2007-07-20
    有会做网站的宗亲吗?
    嘿嘿,似乎问了一个白痴的问题。毕竟这个网站论坛就显示了咱老曾家的实力!偶现在大学毕业,正在一家网络公司实习。呵呵,不过我的专业倒不是网络,而是软件。之所以转行,现在这个社会流行呗(说实话,偶是被逼得啦)。所以,有问题想请教咱老曾家的高手了。呵呵,才不要跟着异姓混呢。[IMG]../images/bf/FACE14.GIF[/IMG]我想跟咱们家的高手学,有高手的话就响应一下喽。微微能不能在这家公司立足可就要靠大家喽。[IMG]../images/bf/FACE5.GIF[/IMG]

    呵呵,偶系“祥”字辈。有青岛的宗亲响应一下哦
    在线情况
    2
    • 头像
    • 76 繁
    • 级别
    • 徽章
    • 职务总版主
    • 声望+6
    • 财富2
    • 积分3173
    • 经验283675
    • 文章4023
    • 注册2006-01-28
    网站管理员广宾公
    [B][COLOR=red]山东济宁人,滕房崇村曾氏,繁字派[/COLOR]

    [COLOR=blue]孔孟之乡、曾子故里、水泊梁山、运河之都济宁欢迎您[/COLOR][/B]
    在线情况
    3
    • 头像
    • 武城曾氏族谱研究会
    • 级别
    • 徽章
    • 职务总版主
    • 声望+8
    • 财富1
    • 积分3337
    • 经验818068
    • 文章3664
    • 注册2006-09-10
    思微妹妹:你对网站管理的问题不妨可以找我们站长—宾叔!
    中美公33代裔孙—仕行公28传裔孙—唯道公21世裔孙。
    武城曾氏重修族谱研究会
    E-mail:zengrizhao@163.com
    QQ:420978114
    点击:[URL=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eng5051012]和大人的博客[/URL]
    在线情况
    4
    • 头像
    • 76繁(龙山:台)
    • 级别
    • 徽章
    • 职务总版主
    • 声望+13
    • 积分2526
    • 经验129521
    • 文章2698
    • 注册2005-04-25
    我也推荐一人......"广宾"是也.
    [em41]
    [IMG]http://i216.photobucket.com/albums/cc174/siewwei_chan/cswa.jpg[/IMG]
    在线情况
    5
    • 头像
    • 武城曾氏族谱研究会
    • 级别
    • 徽章
    • 职务总版主
    • 声望+10
    • 财富4
    • 积分4333
    • 经验575029
    • 文章5045
    • 注册2006-03-07
    我也推荐一人......长毛!!![em08]
    名文辉 家广东·化州 宗圣76派,龙山派41世,南门房17世嗣孙
    始祖讳宗廉名龄字介,自闽从戎,于成化元年克桂平瑶乱,旋镇高雷廉诸州,守化州石城,遂居南门。
         [GLOW=1,RED,2][URL=http://blog.sina.com.cn/zengshi1414/]八仙的博客[/URL][/GLOW]    [B]我的QQ: 373772728[/B]
    在线情况
    6
    • 头像
    • 七十二派 广字辈
    • 级别
    • 徽章
    • 职务总版主
    • 财富1
    • 积分1386
    • 经验203263
    • 文章1392
    • 注册2005-04-19
    [em14]各位,我一早就声明了,我不是专业的,技术也是信不过的单位
    [GLOW=255,RED,2]历经十载,身心疲惫.原地踏步,事与愿违.[/GLOW]

    曾氏宗亲网 世界排名[IMGA]http://xsltcache.alexa.com/site_stats/gif/t/a/emVuZ3NoaS5uZXQ=/s.gif[/IMGA]自动更新
    在线情况
    7
    • 头像
    • 级别
      • 会员认证会员
      • 财富1
      • 积分691
      • 经验53836
      • 文章702
      • 注册2006-01-12
      宾公太谦了,就不能给个机会小微学习学习吗?[em05][em05]
      广州增城小楼  庆字辈
      QQ:499404611
      在线情况
      8
      • 头像
      • 级别
        • 会员认证会员
        • 积分450
        • 经验7174
        • 文章484
        • 注册2007-07-20
        我可不管谁教我哦,反正我学不会。就[em02]嘿嘿,我就告诉大家你们不理我!
        说笑了。这个广宾宗亲我还真不知道如何称呼。反正就是你了。偶认定了,师傅:请受徒儿一拜(呵呵,如果一拜不行,让偶十拜八拜也行)!
        呵呵,偶系“祥”字辈。有青岛的宗亲响应一下哦
        在线情况
        9
        • 头像
        • 76繁
        • 级别
          • 会员认证会员
          • 财富1
          • 积分1696
          • 经验10283
          • 文章1672
          • 注册2006-05-06
          你人可爱,嘴又甜,放了无数个糖衣炮弹,广宾叔,肯定晕了,呵呵............
          湖南怀化,繁字辈
          在线情况
          10
          • 头像
          • 七十二派 广字辈
          • 级别
          • 徽章
          • 职务总版主
          • 财富1
          • 积分1386
          • 经验203263
          • 文章1392
          • 注册2005-04-19
          [em09]我跑还不成??
          [GLOW=255,RED,2]历经十载,身心疲惫.原地踏步,事与愿违.[/GLOW]

          曾氏宗亲网 世界排名[IMGA]http://xsltcache.alexa.com/site_stats/gif/t/a/emVuZ3NoaS5uZXQ=/s.gif[/IMGA]自动更新
          在线情况
          11
          • 头像
          • 级别
            • 会员认证会员
            • 积分560
            • 经验36259
            • 文章656
            • 注册2007-05-16
            缠住他,哈哈哈,人可爱,嘴又甜你逃不掉了!![em05][em05]
            龍山派   華字輩   香港
            在线情况
            12
            • 头像
            • 级别
              • 会员认证会员
              • 积分149
              • 经验6438
              • 文章144
              • 注册2006-10-09
              有软件基础,作网页是比较容易的事,能学得很快。 在网上找两三本书,试10来个例子,基本上就能上手了。 以后,在网上找些代码,学些特别处理手段,练练抄功就行了。

              只要对新东西能做到第二天就会,在公司立足肯定是就没问题了。

              曾氏宗亲网感谢您的参与
              Powered by LeadBBS 9.2 licence.
              Page created in 0.1094 seconds with 6 queries.